今天我才知道~[說清楚,講明白]是多麼困難的事~
更何況,要對一個可能思路特別簡單的人來說~
要對你說清楚...我花了好大的力氣!!

其實我也不好受...
不過,終於結束了....二個月吧...
仔細想想...我們沒有交叉點...
在生活中我們只是二條平行線..
你的快樂我不了解~
我在生氣,你不知道...

毛怪.........END
(我還是希望你開心!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接著....."文"打來~~
呵~又是我正在打簡訊時打來~~>"<
不過剛好是我Dwon到谷底時....
真的謝謝!!~~~
不論你聽或不聽..(我知道你一定會聽的~)
我還蠻驚訝我竟都會跟你說~
不知是不是因為Dolly的關係....
可是...我還是相信.....

事實上,那些圍牆對我來說..
其實更是一種壓力..是不是丫!?...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