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咧~~~搞得最近狂加班耶>"<..(多加一點吧^^!!)
[我知道妳們都很辛苦]=>只有副理最了我們了~有時候也願意多留下來陪陪我們...
(好啦~我知道課長級滴加班沒錢錢)..今天還一度想安慰我們...[我會幫妳們爭取福利滴~沒有滴話我"切腹自殺"]~哈哈哈!!!!你說滴喔~~我們都牢牢記住嚕~~小心點丫..別晃點我們喲~要不....呵!!^++++++++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通話限制是不是很無聊丫...我終於還是把你去除了...就消失了吧~~
♬♤每個人看到的角度都不一樣~如何得到共識呢!?In pursuit of the truth...Trust no one!!♥♬
♤((您別火大啦~~今天公佈好多人事異動喔~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